• 学校主页
  • |
  • 学工系统

首页

学工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要闻 > 正文

学生工作部党支部、团委党支部赴六安市金安区崔店村开展乡村振兴帮扶活动

发布时间:2021-11-04    作者:    来源:    浏览:    打印

10月29日,学生工作部党支部、团委党支部一行前往学校定点帮扶村六安市金安区马头镇崔店村,开展支部交流、党史宣讲等活动。

当天上午,支部党员代表来到崔店村党员群众服务中心,开展乡村振兴调研座谈会。会上,学校派驻驻村干部、崔店村第一书记李澍首先向大家介绍了崔店村脱贫攻坚成效、乡村振兴规划、美丽乡村建设等相关情况。随后,校团委书记武国剑、党委学生工作部副部长陈树海分别代表党支部向崔店村捐赠了办公用品,与会同志围绕支部合作共建、智力帮扶和消费帮扶等方面内容进行了探讨和交流。

会后,我校师生党史宣讲团走进崔店村开展党史宣讲活动,围绕建党百年、红色党史开展宣讲。师生党史宣讲团成员、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朱峰还为乡亲们演唱了经典红歌《阳光路上》。活动深受当地村民喜爱,现场掌声阵阵。

为了解当地农业产业发展情况,支部成员和宣讲团师生在崔店村第一书记李澍带领下,先后参观了生态大米种植基地、杭椒种植基地等。后期,学生工作部党支部、团委党支部将继续加强与崔店村党支部的合作共建,用实际行动助力乡村振兴,切实将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落在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