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主页
  • |
  • 学工系统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合肥工业大学民族民俗文化研究会换届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9-29    作者:    来源:    浏览:    打印

校民族民俗文化研究会(简称“民研会”)是党委学生工作部与校团委共同指导下的全校性学生社团。民族民俗文化研究会重点面向我校少数民族大学生,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工作主线,组织开展爱国主义教育和民族团结进步教育为主题的第二课堂活动,旨在促进各民族师生交往交流交融。

为充分发挥少数民族学生干部朋辈互助作用,培养和建立一支红专并进、德才兼备的少数民族学生骨干队伍,不断开创我校民族团结进步教育工作新局面,经研究,决定启动合肥工业大学第15届民族民俗文化研究会换届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岗位设置

部门

职务

人数

备注

主席团

主席

1

本会组织机构中主席和副主席、部长和副部长职位须由不同民族学生担任

副主席

1

副主席

1

办公室

主任

1

副主任

1

宣传编辑部

部长

1

副部长

1

素质拓展部

部长

1

副部长

1

二、竞选要求

1.竞选人应为共产党员或共青团员,拥护党的领导,热爱团学工作,遵纪守法,维护民族团结,积极促进不同民族学生之间的交往交流交融;

2.品行端正、作风务实,有较强的责任心和奉献精神,具有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的觉悟和能力;

3.学有余力,学习目的明确,勤奋刻苦,能正确处理好学习和工作的关系;

4.积极主动参加社会实践活动,作风踏实,有大局意识、团队协作意识和为同学服务意识。

三、竞选程序

1.报名阶段(即日起-10月9日前)

报名人须填写《合肥工业大学第15届民族民俗文化研究会换届报名表》(见附件),并于10月9日下午16:00前将报名表、成绩单、第二课堂成绩单、获奖证书及相关支撑材料电子版扫描件发送至953748371@qq.com。

2.答辩面试阶段(10月11日 19:00,地点另行通知)

召开民族民俗文化研究会换届竞选答辩会,竞选同学需准备PPT现场答辩,答辩时间不超过6分钟。

四、相关要求

1.所有岗位面向全校各民族学生;

2.各学院要广泛宣传和动员优秀少数民族同学积极参与竞选,每个学院应至少选派1名少数民族学生参加。

五、联系方式

党委学生工作部 狄老师:0551-63831151

民研会指导教师 伊老师:0551-63831856

民研会负责同学 克 然:15255177547

党委学生工作部(处) 校团委

                            民族民俗文化研究会

                            2021年9月29日


合肥工业大学第15届民族民俗文化研究会换届报名表.doc】已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