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主页
  • |
  • 学工系统

队伍建设

队伍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队伍建设 > 队伍动态 > 正文

关于举办2015年新上岗学生工作干部培训班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5-07-15    作者:    来源:党委学生工作部    浏览:    打印

各学院: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教育部《普通高等学校辅导员队伍建设规定》和《合肥工业大学关于加强学生工作队伍建设的若干意见》要求,提高新上岗学生工作干部的育人能力和工作水平,使他们尽快适应新的工作岗位,根据学校学生工作统一部署,兹定于2015年7月17日至7月19日举办2015年新上岗学生工作干部培训班,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培训地点:屯溪路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三楼第一会议室

     二、培训对象:2015年新上岗学生工作干部

     三、培训方式:专题辅导、问题研讨、座谈交流、自主学习、撰写心得体会

     四、培训内容:围绕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学生党建工作、学生事务管理、心理健康教育、运用网络能力、职业生涯规划等内容,加强新上岗辅导员的思想政治素质和业务素质培训,着力提升辅导员的职业能力、专业素养和业务水平。

     五、培训要求:

     1.各参训同志要高度重视,按时参训,原则上不准请假。

     2.培训结束后,参训同志每人结合自身实际提交一份学习心得体会及下学期工作计划,并于2015年7月22日前发送电子版至:xgbzhk@hfut.edu.cn

     3.本次集中培训结束后,后续将安排系列专题培训和日常培训,请合理安排好学习和工作时间。

     请各有关单位做好参训同志在培训期间的工作安排,参加培训的同志要以饱满的热情、认真的态度圆满完成培训任务。


 党委学生工作部

                           2015年7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