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主页
  • |
  • 学工系统

队伍建设

队伍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队伍建设 > 队伍动态 > 正文

大四年级工作组开展第四期“斛兵咖啡沙龙”

发布时间:2022-05-03    作者:    来源:    浏览:    打印

近期,大四年级工作组在屯溪路校区学工楼402开展第四期“斛兵咖啡沙龙”,党委学生工作部副部长陈树海、学生就业指导中心副主任杨继盛和年级组全体老师参加了本次活动。

本期“斛兵咖啡沙龙”围绕毕业班就业工作开展讨论。陈树海部长强调当前正值毕业生求职关键期,如何积极应对疫情带来的影响,推动就业工作进展需要毕业班的老师们带着对学生的真情、对社会的担当,用心用情用力,多措并举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随后,各位老师结合学院特点从学院已开展就业举措、实际工作中的困难和即将开展的工作计划三个方面展开主题研讨。各学院为提升就业质量开展了多种形式的就业帮扶工作。积极联动家长、毕业设计导师、班主任一起推进就业工作。

杨继盛主任充分肯定了毕业班老师在推动学生就业工作中做出的努力。强调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对学生发展、社会稳定和经济发展的具有极端重要性。目前毕业生就业工作需要聚焦困难群体实施帮扶行动,采取重点推荐、“一人一策”等方式,力争帮助困难学生尽早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