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主页
  • |
  • 学工系统

学生管理

学业发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管理 > 学业发展 > 正文

屯溪路校区学生学风建设中心举办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工作总结表彰暨经验交流大会

发布时间:2019-03-07    作者:    来源:党委学生工作部    浏览:    打印

36日晚,屯溪路校区学生学风建设中心在主教学楼216教室举行了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工作总结表彰暨经验交流大会。学工部相关老师以及学生学风建设中心全体同学参加了大会。

会上,学生学风建设中心的总负责人及各组组长运用图表、数据分别对上学期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对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分析,对新学期的工作进行了规划和展望。学工部管理科杜欣鹏老师宣读了表彰名单,与会老师为获得表彰的同学颁发了证书。卫生组组员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2017级王可新同学作为获奖代表做了发言。

学工部管理科李志明老师对中心的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希望中心全体成员要充分认识学风检查工作在培育优良校风学风方面的重要作用;希望全体成员在继承与创新中不断思考,提高中心工作水平;希望中心全体成员在踏实工作中锻炼自己,提升自身综合素质。

一直以来,学工部依托学生学风建设中心开展早操、晚自习、课堂、寝室文明等常态化的检查工作,督促引导学生养成良好的学习和生活习惯,成为学校促进学风建设的有效方式。本次会议旨在总结交流、增强凝聚、分析问题、提升水平,推动学校学风检查工作更加扎实有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