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主页
  • |
  • 学工系统

学生管理

学业发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管理 > 学业发展 > 正文

学工部学风建设中心举行工作总结表彰暨经验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7-09-25    作者:    来源:    浏览:    打印

923日晚,学工部学风建设中心2016-2017学年第二学期总结表彰暨经验交流会在翡翠湖校区一教101教室举行。学工部李志明老师、朱大勇老师以及学风建设中心全体成员参加了此次大会。

会上,学风建设中心第十二届各组组长首先对上学期的早操、课堂、晚自习检查等学风督查工作进行了总结,通过详实的数据分析了各学院和各年级的学生在学习行为和习惯方面表现出的不同特点,并提出了工作改进的建议和措施。学风建设中心第十三届总组长朱秀刚同学对中心新学年的工作进行了展望。

朱大勇老师宣读了表彰决定,与会老师为张栋莉等9名获得“优秀标兵”和宋思情等16名获得“先进个人”荣誉称号的同学颁发了证书。晚自习组成员——生物与医学工程学院15级制药工程专业陈竞楠同学做为获奖代表发表了获奖感言。

李志明老师在最后的讲话中对中心全体成员在过去一年为创建良好校风学风所做的辛苦付出表示了感谢,对获奖同学表示了祝贺,结合学校目前所面临的发展形势,希望中心全体成员能够进一步增强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传承扎实的工作作风和优良的工作传统,提升工作的创新性、有效性和影响力,共同为优良校风学风的形成,为把学校早日建设成为国际知名的高水平研究型大学贡献一份力量。(朱大勇/朱大勇/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