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主页
  • |
  • 学工系统

学生管理

学业发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管理 > 学业发展 > 正文

翡翠湖校区学风建设与文明督查团队工作总结表彰暨经验交流会举行

发布时间:2018-03-13    作者:    来源:党委学生工作部    浏览:    打印

39日晚,翡翠湖校区学风建设与文明督查团队2017-2018学年第一学期工作总结表彰暨经验交流会在综合楼302宣讲厅举行。学工部相关老师以及学生学风建设中心和寝室文明建设服务队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两团队各位小组负责人对上学期的早操、课堂、晚自习以及寝室安全文明等督查工作进行了总结,结合各项检查结果,对校区学生学习行为状况、宿舍安全文明等方面所呈现出来的特点进行了分析,同时对上学期督查工作中呈现出的问题与不足进行了思考并提出了改进措施。

学工部相关老师为获得“优秀标兵”和“先进个人”荣誉称号的同学颁发了证书。学生学风建设中心覃思色同学和寝室文明建设服务队何香隆同学作为代表发表了获奖感言。 学工部相关老师对团队新学期的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学生学风建设中心和寝室文明建设服务队作为学工部指导的两大勤工助学团队,承担着早操、课堂、晚自习、寝室文明安全等日常检查工作,在充分发挥学生自我管理、自我服务、自我教育、自我监督作用的基础上,为督促学生养成良好的学生和生活习惯,营造浓郁的学风和校风方面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朱大勇 张慧娟/文 钟文娟/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