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主页
  • |
  • 学工系统

学生管理

学业发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管理 > 学业发展 > 正文

学工部学生学风建设中心举行优秀毕业组长经验分享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8-06-14    作者:    来源:党委学生工作部    浏览:    打印

学工部学生学风建设中心举行优秀毕业组长经验分享交流会

  

612日晚,学工部学生学风建设中心优秀毕业组长经验分享交流会在5208教室举行。学生学风建设中心第十一届优秀毕业组长与中心第十三届全体成员参加了交流会,学工部相关指导老师应邀出席了交流会。

学工部学生学风建设中心第十一届原组长共10名,其中除2名同学参加工作外,其余8名同学即将赴西安交通大学、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等国内外知名高校读研深造。交流会上,即将毕业的老组长从学习、生活、工作等当面与大家进行了深入交流,他们回顾了自己在学风建设中心工作学习的难忘经历,分享了大学四年的诸多感受,特别是在保研、考研和工作面试等方面为学弟学妹们传授了宝贵的经验。最后,学工部相关指导老师对即将毕业的组长们曾经为中心的辛苦付出表示了感谢,为他们送去了美好的祝福,同时也对中心十三届全体成员提出来了希望和要求。

本次交流会旨在为中心成员树立良好榜样,继承弘扬中心优良传统。多年来,学工部一直重视对学生学风建设中心的指导,通过加强队伍建设和内涵建设,力求吸收更多优秀的同学加入进来,教育引导同学在为学校学风建设贡献力量的同时不断提升个人综合素质,中心通过开展早操、晚自习、课堂等日常学风督查工作,为优良学风校风的形成发挥了良好的促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