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主页
  • |
  • 学工系统

学生管理

学业发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管理 > 学业发展 > 正文

党委学生工作部(处)学风建设中心举办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20-12-30    作者:    来源:党委学生工作部    浏览:    打印

为进一步加强我校学风建设工作,发挥先进典型模范作用,1227日,党委学生工作部(处)学风建设中心在翡翠湖校区多功能厅召开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党委学生工作部(处)相关负责人和学风建设中心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学风建设中心负责同学叶梦婷、董家林分别就屯溪路校区与翡翠湖校区学风建设中心的概况,围绕团队工作职责、管理制度、工作成绩和规划展望四个方面内容总结了本学期学风检查与建设工作情况。

党委学生工作部(处)副部(处)长李洪涛老师向年度“优秀标兵”获得者和“先进个人”获得者颁发了证书。“优秀标兵”获奖代表杨婉艺与刘德堃同学做交流发言,他们讲述了在学风检查与建设工作中的感悟经历以及这一份勤工助学工作带给他们的成长蜕变。

党委学生工作部(处)副部(处)长崔健老师向全体学风建设中心成员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向获表彰的同学表示肯定,希望中心全体同学进一步认识学风建设的重要意义,注重结果反馈;在工作中,继承优良传统,创新内涵,提出学风建设新思路和新举措,为学校优良学风的培育贡献力量。

会前,为加强了团队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学风建设中心团支部举行了“守学风建设初心,绽团队凝聚活力”主题团日活动,在饮食服务中心的支持下,组织了欢快的包饺子活动。

(狄正烈、宋思情/ 康湘立/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