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主页
  • |
  • 学工系统

学生管理

学业发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管理 > 学业发展 > 正文

学校学业发展中心召开期末工作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1-12-23    作者:宋思情    来源:    浏览:    打印

为进一步提升学风育人实效,推进我校学业发展中心建设。12月19日,学业发展中心在翡翠湖校区多功能厅举行工作交流会。党委学生工作部(处)相关负责人和学业发展中心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学生事务管理科相关老师就本学期学风检查与学业辅导工作的开展情况以及未来工作的规划展望进行汇报。学业发展中心学生骨干代表分别就办公室、早操检查、晚自习检查以及寝室文明建设等学风检查模块工作进行了汇报交流。

党委学生工作部(处)学生事务管理科相关负责人宣读了《2021-2022学年学业发展中心学生骨干名单》,与会领导老师为化学与化工学院2019级学生杨淑涵等16名学生骨干颁发聘书。

党委学生工作部部长钟小要老师代表学工部向学业发展中心全体成员在本学期中的辛勤付出表示肯定并对受聘学生表示祝贺。对与会师生提出三点工作希望:一是脚踏实地、锐意昂扬,传承弘扬团队优良作风。中心成员要保持优良传统与工作作风,脚踏实地、严守纪律,明晰责任、树立底线思维,依规依序开展学风检查工作。二是以学强干、多维发展,综合提升自身本领担当。在常学常新中加强理论修养,在知行合一中主动担当作为。三是科学谋划、守正创新,打造系统亮点品牌工作。通过抓细节、找亮点,探寻工作规律,创品牌、谋发展,实现守正创新,构建“导学、辅学、助学、促学”的学业发展体系,让乐学之花绽放在工大校园。

会前,为了不断凝心聚力,加强队伍建设,学业发展中心全体师生举行了以“携手共进助学业,凝魂聚力促发展”为主题的团队建设包饺子活动。

(宋思情/文 宋思情/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