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主页
  • |
  • 学工系统

团学工作

创新实践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创新实践 > 正文

关于举办2021年“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校内选拔赛终审决赛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4-16    作者:    来源:    浏览:    打印

各相关单位:

2021年“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校内选拔赛自202012月份启动以来,经学院评审推荐,共征集到参赛作品705项,经评委委员会专家初评、复评等环节,共评出入围决赛项目20项。校内选拔赛终审决赛将于近期举行,现将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时间:20214118:30-12:00(请各参赛团队提前一小时入场)。

地点:

合肥工业大学 屯溪路校区 德园食堂三楼 东风报告厅(理工类)

合肥工业大学 屯溪路校区 德园食堂三楼 第一宣讲厅(哲学社科类)

形式:现场PPT公开答辩,其中自我陈述部分为8分钟,评委点评与提问5-8分钟。

考核要点:评审综合考虑作品的科学性、创新性、现实意义等多方面因素,其中自然科学类学术论文侧重考核基础学科学术探索的前沿性和学术性,哲学社会科学类社会调研报告和学术论文侧重考核与经济社会发展热点难点问题的结合程度和前瞻意义,科技发明制作侧重考核作品的应用价值和转化前景。

布展:德园食堂三楼大厅布置作品介绍及作品展板。

欢迎各位师生前往观摩。



共青团合肥工业大学委员会

                                                                                                                             2021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