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主页
  • |
  • 学工系统

就业指导

就业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就业指导 > 就业动态 > 正文

我校举办2021年毕业生春季第二场双选会

发布时间:2021-04-23    作者:韩新节    来源:    浏览:    打印

4月16日,我校2021年毕业生春季第二场双选会在屯溪路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举行。学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视察了招聘现场并看望了用人单位代表和工作人员,了解毕业生就业情况。

此次双选会吸引了来自北京、天津、上海、江苏、浙江等13个省市的152家用人单位,涵盖了19家央企、国企,12家500强企业以及31家上市公司。江苏南通、江苏常州、浙江宁波以及安徽芜湖人事部门以组团的方式来校招聘。本次双选会共提供近600个岗位,招聘人数达5000余人,涵盖我校主要学科专业和科研领域。我校近600名毕业生参会应聘。

为落实教育部提出的“促进高校毕业生就业是就业工作的重中之重”。我校进一步加强学生就业工作,从各个方面提高就业质量,严格把关;以满足学生就业需求为导向,从学生实际就业需求办市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稳就业”“保就业”的决策部署,实现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通过“大型双选会”、“精准就业”对接会、政府组团招聘会、行业组团招聘会和专场宣讲招聘会,构建多位一体的人才市场,把毕业生输送到国家经济建设的主战场。学校各部门和学院也积极行动,主动作为,深挖潜力为广大毕业生提供有效的就业指导、贴心的就业服务、精准的就业信息,把学校的教育和关爱,通过认真、扎实的工作传递给每一位毕业生。

截至目前,合肥校区面向2021年毕业生共举办大型线下、线上双选会各3场,各类招聘会1229场,累计来校用人单位4244家,参加空中双选会用人单位1090家。学校将在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的基础上,统筹推进毕业生就业工作,为毕业生提供充足的高质量工作岗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