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主页
  • |
  • 学工系统

就业指导

就业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就业指导 > 就业动态 > 正文

我校2021届电子信息类、物理类和数学类毕业生精准就业双选会举行

发布时间:2021-04-12    作者:    来源:    浏览:    打印

4月9日,微电子学院、物理学院和数学学院在翡翠湖校区综合楼301报告厅联合组织举办了合肥工业大学电子信息类、物理类和数学类毕业生精准就业双选会,学校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就业指导中心、数学学院、微电子学院、物理学院相关负责人和600余名同学参加双选会。

为做好本次精准就业双选会,微电子学院、物理学院和数学学院在会前积极筹备,通过构建精准就业单位数据库、多渠道发布邀请函、联系校友、定向联系优质用人单位等多种途径积极联络企业参会。本次双选会共吸引了来自北京、上海、广东、江苏、浙江、福建等省市的63家企业参会。包括中航工业-天马微电子股份有限公司、中国船舶集团第七一六研究所、中国电子科技集团第五十五研究所、中科芯集成电路有限公司、京东方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科大讯飞股份有限公司、中国平安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等在业界享有盛名的重点企业,共计提供各类就业岗位1168个。

在双选会现场,学生围绕单位区位、工作环境、薪资待遇、职业发展等就业需求与各招聘单位进行细致的交流与咨询,40余名同学与招聘单位达成了签约意向。同时双选会还吸引了很多本科三年级和研究生二年级的同学前来观摩、学习和体验,帮助自己了解招聘要求,从而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做好职业生涯规划、提升核心竞争力,为高质量就业打好坚实基础。

合肥工业大学2021届电子信息类、物理类和数学类毕业生精准就业双选会

合肥工业大学2021届电子信息类、物理类和数学类毕业生精准就业双选会

毕业生与用人单位面对面交流洽谈

座谈交流环节,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就业指导中心主任叶绍灿代表学校对用人单位来校选聘毕业生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介绍了学校人才培养特色、毕业生就业工作传统和精准就业双选会组织开展情况,并就招聘单位如何更好的选聘到合适的毕业生提出建议和意见。数学学院党委书记范仁庆、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魏婷、微电子学院、物理学院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李丽鹏就毕业生选聘、就业实习基地构建、产学研合作等方面与17家用人单位代表进行了深入交流。

合肥工业大学微电子学院、物理学院、数学学院毕业生选聘校企合作交流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