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主页
  • |
  • 学工系统

思政教育

思政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思政教育 > 思政动态 > 正文

关于招聘大学生网络文化工作室骨干成员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11-13    作者:    来源:党委学生工作部    浏览:    打印

大学生网络文化工作室在校党委学生工作部的指导下,主要从事学生思想引领、校园文化营造及各种教育管理服务工作。工作室包括“明理苑”网络团队和“微言合工大”微信团队,下设产品部、技术部、采编部和运营部。为加强团队建设和管理工作,促进大学生网络文化工作室健康有序发展,经研究决定,工作室面向在校全日制学生公开招聘骨干成员,通知如下:

一、招聘岗位

1.“明理苑”网络团队主管2名(其中1人主要负责hfutonline程序运营相关事宜);

2.“微言合工大”微信团队主管1名;

3.产品部、技术部、采编部、运营部部长2名。

二、招聘条件

1.我校全日制在校本科生、研究生;

2.自觉遵守学校和部门的各项规章制度,学习刻苦努力,成绩优秀,无挂科记录;

3.热爱学生工作,具备一定工作经验,具有良好的工作作风,有较强的组织协调能力和表达能力,具有强烈的进取精神和奉献精神,能起到模范带头作用;

4.做事认真踏实,有纪律意识、大局意识,有责任感,具有较强的开拓精神、创新意识和开阔的视野,对团队工作现状及发展有自己独到的认知,能创造性地开展工作。

三、招聘安排

1.网上报名

竞聘者需在111617点前填写《大学生网络文化工作室骨干竞选报名表》(见附件),并将报名表电子版以附件形式发至邮箱:459668922@qq.com,报名表文件名为“竞聘岗位+姓名”。

2.资格审查

党委学生工作部对报名竞聘人员进行资格审查

3.面试

对资格审核通过的竞选者进行面试,面试具体地点和时间另行通知。

4.确定人选

在全面考察的基础上,确定主管和部长人选,进行公示。

 

联系人:陈老师 0551-62901397

 

党委学生工作部(处)

20201112

附件:大学生网络文化工作室学生骨干竞选报名表.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