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主页
  • |
  • 学工系统

学院风采

软件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风采 > 软件学院 > 正文

软件学院举办“薪火相传·爱心接力”图书义卖活动

发布时间:2016-09-01    作者:    来源:    浏览:    打印

为解决了大一新生买书贵买书难的问题,同时也给新生和高年级同学提供了学习交流的平台。8月29日晚,软件学院在图书馆开展了面向大一新同学的“薪火相传·爱心接力”图书义卖活动。

此次活动3000余本书籍均由我院2016届毕业生捐献,主要有专业教科书、公共课教材、考研书籍及四六级考试用书等。学院学生会成员对收集的书籍进行搬运、整理和分类,并面向大一新生进行义卖。好书不怕万遍读,即便是一本历经岁月的旧书,上面的笔记、心得却历久弥新,记载着学长学姐们青春岁月,带有学长学姐们的希望与鼓励,反而比新书更能让人获得启迪、获得方向、获得力量。

 义卖在晚上7点半正式开始,持续一个小时,共举行两天,大一新生参与度极高,共筹得爱心款达2322.5元,将全部用于我院实践基地——桃花工业园小学的支教活动。

     此次义卖活动不仅让学长学姐们留下的书籍发挥余温,同时也让大一新生在获得书籍的同时,献出自己的一份爱心。相信爱心的接力棒将会一直传递下去,温暖一届又一届的工大学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