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主页
  • |
  • 学工系统

学院风采

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风采 > 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 > 正文

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连线2022年中国大学生方程式大赛现场

发布时间:2022-09-26    作者:地力胡马尔·艾合买提    来源:    浏览:    打印

中国大学生方程式大赛2022年度赛事在合肥拉开序幕,我校三个车队分别参加油车、电车和无人驾驶等三项比赛。为了加深新生专业认识,关注汽车产业发展,培养专业创新素养,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于919日组织2022级学生线上观看大赛直播。


在观看比赛直播过程中,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视频连线现场车队技术总监李子昱同学,车队队员、赛事志愿者孙书昂同学,为大一同学们展示赛场实况。两位同学走进比赛准备区域,一一介绍各学校车队帐篷、车队实力、车辆检测、现场维护、蔚来展厅及最新款展车。之后来到赛前动态测试区域,近距离展示并讲解每一个赛道和车辆行进过程中的注意事项。最后两位学长鼓励大一同学们积极参加车队研发,关注汽车产业前沿发展,在实践中锤炼过硬本领、提升专业素养。


新生分享:“通过学长们的分享,足以感受他们对车辆专业的热爱,对汽车研发的执着。我们要向他们学习,秉承创新、刻苦、严谨的作风,用青春行动回馈伟大祖国。我们定将不负青春,不负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