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主页
  • |
  • 学工系统

学院风采

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风采 > 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 > 正文

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第67期党校开展“矢志强国奋斗、践行青春誓言”学习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2-05-19    作者:闫语馨    来源:    浏览:    打印

为进一步加强党校学员理想信念教育,强化党性修养,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第67期预备党员班于518日在西二教学楼503开展主题为“矢志强国奋斗、践行青春誓言”学习交流会。

首先,学员们按小组对近一个月自学研修的推荐读物与百年红色故事进行讨论交流,并对“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完成情况加以总结,分享各自的感悟与体会。随后,各小组代表就小组学习情况与活动完成进展进行汇报总结,其中樊哲延同学向大家分享对《苦难辉煌》的学习与感悟,他表示正是书中描述的这般不尽的跋涉、惊人的牺牲、大量的叛变变化成熊熊的地狱之火,中国共产党人在熊熊的考验中,才能探索到前所未有的历史深度与时代广度,并由此烈火重生,凤凰涅槃。此外,各小组代表还带领大家学习了毛泽东、赵一曼、朱大同等多名英雄同志的优秀故事,通过学习红色文化,传承党的红色血脉,培养学员高尚情操,增强爱国情怀,具有重大的现实意义。最后,小组组长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完成情况与成果进行展示,各小组选取不同角度从小事做起、从群众角度出发切实考虑同学需求,结合实际情况为群众做好事、做实事。

通过本次学习交流会,全体学员对党的精神与党员使命有了更为深刻的理解与认识,进一步提升了党性修养,认识到要不断学习党的理论知识,强化党性,树立服务与奉献意识,积极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

2022-05-18 16:36:33.906000


2022-05-18 17:16:01.21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