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主页
  • |
  • 学工系统

学院风采

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风采 > 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 > 正文

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部署安排近期学生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2-04-06    作者:董双双、郭子骁    来源:    浏览:    打印

42日,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分别在屯溪路校区和翡翠湖校区对春季疫情防控学生工作进行再部署再落实学院领导班子、全体学生辅导员、本科及研究生骨干参加专题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张代胜主持。

张代胜书记首先传达了近期教育部、安徽省、合肥市和学校对于疫情防控的相关会议精神和重要指示要求分析了当前校园人员密集、疫情传播风险高、疫情防控局势极度紧张的状况并对清明节假期和节后一段时期疫情防控重点工作作出部署。强调同学们应认识当前疫情防控严峻形势,不能将奥密克戎变异株“流感化”,坚决防止麻痹思想、松懈情绪和侥幸心理只有贯彻落实党中央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动态清零政策不动摇才能切实保障学校广大教职工的生命健康安全。

张金伟副书记介绍了3月以来我国本土疫情发生的基本情况,梳理春季开学以来的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的时间线,解读学校防疫要求的必要性他指出,同学们该在本次疫情防控中学会政治、学会思辨、学会慎独、学会尊重、学会健体,以积极的心态和理性的认识正确面对疫情同心协力打好本次疫情阻击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