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主页
  • |
  • 学工系统

学院风采

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风采 > 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 > 正文

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举办“暖冬行动”暨师生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2-01-12    作者:李茂茂    来源:    浏览:    打印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国家和学校学生资助政策,切实做好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精准帮扶和资助育人工作,更好发挥资助育人实效,1月5日上午,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在学院在格物楼509举办“暖冬工程”发放仪式暨师生交流会,学院相关负责人、各年级辅导员及学生代表参会。

会上,学院资助专管员李茂茂老师向参会人员详细介绍本次学校“暖冬工程”设计原则、落实办法、资助范围及实施成效。随后为每一位学生代表发放写有学院温暖寄语的“暖冬工程”补助券。学院2018级辅导员安广哲老师代表学院为同学们送去冬日里的祝福,并鼓励同学们找准定位,明确目标,在新的一年能够取得更大的进步。  

最后同学们纷纷表达了对于学校、学院的感谢,对此次“暖冬工程”贴心设计的感动,并表示要不忘初心,矢志奋斗,以优异的成绩回馈母校的关爱。

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暖冬工程”从学生学习生活实际需求出发,通过十项关爱行动,累计发放爱心补助69572元,受助学生194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