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主页
  • |
  • 学工系统

学院风采

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风采 > 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 > 正文

学生职业能力提升专项计划之“国企类”求职能力训练营顺利开营

发布时间:2021-11-05    作者:李茂茂    来源:    浏览:    打印

10月23日上午,2021-2022学年学生职业能力提升专项计划之“国企类”求职能力训练营开营仪式在翡翠湖校区风雨操场举办。学生就业指导中心、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相关负责老师以及训练营的全体学生参与本次开营仪式。

  开营仪上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相关负责老师向同学们介绍了训练营的培训目的、培训内容、培训方式,希望大家能够以饱满的热情,积极认真的态度参加训练营的各项活动,能够有效提升自己的企业求职胜任力和职前适应能力,为更加充分的高质量就业打下坚实基础。

  开营仪式结束后,组织全体学员参加安徽省2022届高校毕业生国有企业专场招聘会。

“国企类”求职能力训练营是本学年学生职业能力提升专项计划的重要一环,由党委学生工作部(处)主办,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承办。据悉,训练营后续活动将从细处入手,以服务为导向,提升学生职业能力,推动实现毕业生更高质量更充分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