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主页
  • |
  • 学工系统

学院风采

微电子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风采 > 微电子学院 > 正文

微电子学院微电子科学与工程本科生党支部开展师生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3-03-15    作者:张蓉    来源:微电子学院    浏览:    打印

3月11日,微电子学院微电子科学与工程本科生党支部在翡翠科教楼A座1718开展院领导联系学生党支部座谈会,教学副院长黄正峰、支部指导老师张蓉和支委会成员参与座谈。

会上,支部书记敖成康汇报了支部基本情况和近期重点工作。一是认真落实学校关于星级党支部评定的工作;二是提前做好支部工作预案,平稳有序推动支委会后续建设;三是定期开展集中学习,创新采用大小周模式,单周开展支部全体成员集中学习,双周开展支部学习小组交流讨论。

黄正峰老师对支部工作表示肯定,并结合支部建设需求提出依托党建对接模式搭建新平台,通过“请进来”和“走出去”两种方式,让支部党员与相关企业、优秀校友交流,推动学生深入了解集成电路行业的现状与发展。

会后,支部指导老师和支委会成员对支部整体工作和未来发展方向进行了总结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