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主页
  • |
  • 学工系统

学院风采

微电子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风采 > 微电子学院 > 正文

微电子学院第十期团校(芯青年成长训练营)开展主题学习研讨活动

发布时间:2022-06-01    作者:朱文拿    来源:微电子学院    浏览:    打印

   5月27日,微电子学院第十期分团校(芯青年成长训练营)组织全体学员在翠六教201开展主题学习研讨活动。


   会上,学员们按照分组,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青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章程》、《新时代的中国青年》白皮书、《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团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试行)》多个主题展开学习研讨,畅所欲言。微电子21-2班王欣同学说到:“作为新时代青年大学生团员,我们必须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在团支部的带领下,立足于新时代新征程,将个人奋斗目标和祖国发展前途命运紧密联系在一起,不负总书记的殷切期望,努力成长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


   此次主题学习研讨活动,有助于引导团校学员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充分了解团的历史、掌握团的基本知识,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定政治立场、强化政治觉悟、增强个人思想水平,争当青年团员先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