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主页
  • |
  • 学工系统

学院风采

数学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风采 > 数学学院 > 正文

数学学院“学百年党史 树廉洁正气”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5-06    作者:    来源:    浏览:    打印

4月25日,数学学院纪委、各党支部纪检委员,工程数学教学部教工党支部和应用数学研究生党支部2个共建支部,走进包公园廉政教育基地,开展“学百年党史 树廉洁正气”主题党日活动,接受廉政教育的洗礼。

进入包公园廉政教育基地,党员们通过图片、文字、雕塑、蜡像等形式回顾了包拯“忠、孝、清、廉”的一生,领略了包拯清正廉洁、执法严明、铁面无私的人格魅力和清廉之风。

清风阁内,不仅有包拯的生平,还集中展示了建党百年中以焦裕禄、孔繁森、杨善洲、沈浩等为代表的廉洁奉公、勤勉为民、鞠躬尽瘁、死而后已的优秀共产党员感人事迹,在场人员深受触动。

这次主题教育实践活动,追忆包拯的廉洁一生,追忆百年党史中那些让人震撼的事迹和身影,是对党员同志廉洁意识的再教育,有益于树牢党员干部以民为本的思想和纪律观念,保持共产党人廉洁为民的清正本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