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主页
  • |
  • 学工系统

学院风采

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风采 > 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 > 正文

生物与医学工程学院举办研究生毕业季师生茶话会

发布时间:2017-04-27    作者:    来源:    浏览:    打印

2017426日下午,为了让生医学子在毕业前夕渡过一段充满回忆的毕业时光,感念师恩,生物与医学工程学院在合肥工业大学屯溪路校区院二楼会议室特此举办了以感念师恩,真情永驻为主题的师生茶话会。活动由生医研会承办。此次活动不仅有毕业研究生的广泛参与,更是得到学院多位领导和老师的大力支持。


茶话会伊始,院党委书记姚日生和院长刘健、副院长查学强分别对毕业生作了临别寄语,祝福他们即将毕业,并且希望他们在新的环境中有更大的进步,取得更大的成就。院领导讲话结束后,播放了对我院17届研究生毕业班全体同学的采访视频。毕业生们纷纷表达了对导师的感恩之情、对同窗好友三年陪伴的感谢之情、对母校三载培养的感激之情等,并表示要坚持理想信念,时刻关注母校发展,以积极的行动回馈母校的培育之恩。之后,张洪斌副院长作为导师代表也表达了对大家的祝福和殷切期望。全体师生共同参与了团体小游戏,增进师生间的交流,加深了师生感情。游戏结束后,由罗美红书记作毕业致辞,用生动的生活事例告诉同学们要坚定目标、努力奋斗,踏上新的征程后更要加强学习,补充自身的不足。最后,在场的全体老师分别对毕业生赠送了离别寄语,学历不等于能力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你只管精彩,上天自有安排等等。寄语虽短,却包含着老师对学子们的殷切期盼与深深祝福,指导着学子们继续前行。


茶话会活动的圆满开展,增加了学院师生的互动和交流,让师生留下情谊,心存感恩。毕业季,注定是一个感伤的季节,三年的历练与积蓄只为了此刻的迸发,对于即将毕业的研究生来说虽是一段学习生涯的结束,但又是人生下个阶段的新的开始,此刻的分离是为了我们振翅更广阔的蓝天。在此也祝所有2017届的毕业生,飞的更高,飞的更远。


生物与医学工程学院研究生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