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主页
  • |
  • 学工系统

学院风采

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风采 > 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 > 正文

资环学院召开防震减灾避险疏散演练动员会

发布时间:2016-05-12    作者:    来源:    浏览:    打印

    2016512日是我国第八个“防灾减灾日”,以此为契机,511日下午4:30,资环学院在西教学楼301召开2016年防震减灾避险疏散演练动员会。参与演练的同学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2013级辅导员王宏蕾主持。

     王老师首先为参加会议的同学讲解防震减灾的科普知识,然后宣读本次防震减灾避险疏散演练预案,就演练的目的、时间安排、疏散路线进行讲解,并强调此次演练的意义及相关注意事项。

    防患于未然,是安全教育永恒不变的基石。召开此次会议旨在动员同学们进一步了解学校应急疏散程序、逃生路线、避险场所等,进一步加强安全意识,在演练中能够听从指挥、积极配合,在意外发生时能够冷静对待、有序逃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