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主页
  • |
  • 学工系统

学院风采

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风采 > 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 > 正文

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举行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员与布置大会

发布时间:2016-05-31    作者:    来源: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    浏览:    打印

5月28日,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在翡翠湖校区四教212召开2016年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动员与布置大会。

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顾安祥从暑期社会实践活动的方案撰写、团队组建、实践过程管理,实践后期总结四个方面进行对本年度的社会实践活动进行专题辅导和动员。他希望每位同学都要认真思考实践方案的可行性、实践团队的合理性、实践过程的高效性、实践总结的及时性;同时要本着“服务、体察、成长的原则”,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基层群众当中,结合自己专业知识,为中国梦的实现献计献策。

最后学院团委书记谢晶晶就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的经费管理和后期评奖评优活动进行了介绍,希望同学们能够积极投身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为团队,为学院、为学校争光。

本次布置与动员大会使同学们明确了暑期社会实践目标和要求,为更好的开展相关活动打下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