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主页
  • |
  • 学工系统

学院风采

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风采 > 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 > 正文

资环学院举行2016级新生家长见面会

发布时间:2016-08-29    作者:    来源: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    浏览:    打印

    为了让家长更好地了解孩子所学专业,进一步促进学院与家长之间的沟通与交流8月23日下午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2016级新生家长见面会在翡翠湖校区201举行。资环学院副院长彭书传 党委副书记顾安祥2016级辅导员范鹏飞以及200余名2016级新生家长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顾安祥主持,他介绍了见面会的议程,并对新生家长表示祝贺。随后学院副院长彭书传各个专业的历史发展情况进行了简要介绍,并对专业设置以及各个专业的培养目标、专业特色、以及就业方向进行了详细介绍,使得各位家长对资学院有了更加清晰地认识。

学院党委副书记顾安祥结合自己十多年学生工作的经验,对院毕业生的就业、考研以及出国留学等情况以大量的数据作了详细介绍,并对学院优秀校友进行了简要的介绍同时,他就学院的人才培养特色、管理模式、学习方式与注意事项向新生家长进行了说明与强调。

2016级辅导员范鹏飞向新生家长进行了自我介绍,并就学院新媒体建设情况向家长做了说明,他希望能够通过电话、新媒体等方式多与家长交流共同做好新生的教育管理工作,使得新生能够尽快适应大学生活。

家长见面会后,在场的老师与家长进行了互动,就家长存在的疑问进行了解答。

多位家长纷纷表示学院召开新生家长会很有必要、很有意义,让我们倍感亲切,对学校、学院更加了解,自己也更加放心了。相信自己的孩子一定会在合肥工业大学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好好学习,早日成才。

IMG_2829_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