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主页
  • |
  • 学工系统

学院风采

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风采 > 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 > 正文

资环学院领导慰问承训教官与参训师生

发布时间:2016-09-03    作者:    来源: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    浏览:    打印

9月2日上午,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党委书记李强、副院长彭书传、党委副书记顾安祥及副院长孙建海来到翡翠湖校区三营二十连的训练场地,对军训情况进行详细的了解,对承训教官及参训师生进行亲切的慰问。

首先,学院领导通过检阅各项基本训练项目以及与各教官的交流,了解同学们的训练情况,询问了关于学生的各项问题,充分肯定了同学们开训以来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同时也对教官们的辛勤劳动表示感谢。李强书记指出,大学的军训具有特殊意义,既是入学以来的新篇章,也是十八岁成人礼之际的重要历程。他希望同学们借军训这个机会在体质和习惯方面得到全面的提升,提升爱国、爱党、爱人们的思想信念。

学院领导的到来,让大家感受到了资环学院大家庭的温暖,使参训新生倍感亲切和鼓舞,并纷纷表示,一定谨记学院领导的教导,服从教官的指挥,克服困难,圆满完成军训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