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主页
  • |
  • 学工系统

学院风采

建筑与艺术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风采 > 建筑与艺术学院 > 正文

建筑与艺术学院新增大学生劳动教育实践基地

发布时间:2023-03-15    作者:孙根    来源:建筑与艺术学院    浏览:    打印

3月9日上午,建筑与艺术学院与合肥香怡市政园林建设有限公司共建大学生劳动教育实践基地签约暨揭牌仪式在该公司汤口路苗圃基地举行。合肥市经开区公用事业发展有限公司、合肥香怡市政园林建设有限公司和建筑与艺术学院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仪式。

仪式上,合肥市经开区公用事业发展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刘文来致辞。他对大学生开展劳动教育表示高度认可和大力支持,希望双方能够以此为契机在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科学研究等方面进一步深化合作,让企业成为大学生深入基层开展实践的有效载体,共同为城市建设发展做贡献。

建筑与艺术学院党委书记孙建海代表学院向合肥市经开区公用事业发展有限公司以及合肥香怡市政园林建设有限公司对学院工作的支持和关心表示感谢,并对学校及学院劳动教育实践基地建设的背景和意义进行了介绍,希望能够与企业进一步拓宽合作领域,深化合作内容,实现校企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共同培养社会、行业所需的专业人才。

合肥香怡市政园林建设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姜卫国和建筑与艺术学院党委副书记关茜分别介绍了公司和学院相关情况。

随后,孙建海和刘文来共同为基地揭牌,关茜和姜卫国签署合作协议。

仪式结束后,同学们走进苗圃基地开展劳动实践活动。

(孙根/文 黄雅晴/图 关茜/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