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主页
  • |
  • 学工系统

学院风采

建筑与艺术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风采 > 建筑与艺术学院 > 正文

建筑与艺术学院举办“我和春日有个约会” 活动

发布时间:2022-05-08    作者:    来源:    浏览:    打印

为帮助同学们缓解疫情带来的压力与焦虑情绪,建筑与艺术学院心艺社于近日举办了“我和春日有个约会”活动。

本次活动包括照片收集、明信片题词、明信片展示三个阶段。在收集阶段,同学们走出室内,拥抱校园,在校园内拍摄与快乐相关的照片并提交活动组。由活动组将照片制作成明信片,悬挂在建艺馆公共空间,以便投稿同学为自己的明信片题词,书写照片背后的故事或对未来的期望。明信片展出阶段,活动角成为建艺馆一道靓丽的风景线,路过的师生纷纷驻足观看。无论是风景优美的照片,还是一句鼓舞的句子,都让匆忙的人群,多了一分钟的驻足,快乐在人群中传递。

参加活动的牟炜同学说:“看着自己喜欢的美景,活动的瞬间变成了明信片,能够时常回忆,长久保存,欣喜万分。”

本次活动为“抬头见喜”主题系列活动之一,旨在引导同学们主动踏向室外,感受自然的爱抚;鼓励同学们关注身边的人和事,放慢节奏,赶走焦虑,拥抱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