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主页
  • |
  • 学工系统

学院风采

建筑与艺术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风采 > 建筑与艺术学院 > 正文

建筑与艺术学院开展庆祝建党百年主题墙绘活动

发布时间:2021-06-03    作者:万佳欣 王倩    来源:建筑与艺术学院    浏览:    打印

5月24日,建筑与艺术学院红月社联合翡翠湖校区物业管理中心,携手16名志愿者在1号、5号、7号、9号宿舍楼开展庆祝建党百年主题墙绘活动。

在活动过程中,志愿者们始终谨遵规定和服从安排,保证活动现场的井然有序。他们利用较高的审美能力和超强的色彩搭配技巧,创作出有个性有创意的优秀墙绘作品。志愿者们都尽心尽力将自己良好的绘画基础与技巧充分发挥出来,用灵动的笔触描绘出建党历史,用沉稳的画笔表现了对大学生学习党史的热情。

本次活动是学院党史学习教育系列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引导学生发挥特长,以生动形象的方式学习建党百年奋斗历程,学党史、听党话、跟党走,鼓励他们积极追求自己的人生理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