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主页
  • |
  • 学工系统

学院风采

仪器科学与光电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风采 > 仪器科学与光电工程学院 > 正文

仪器学院举办毕业生经验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6-05-13    作者:    来源:仪器科学与光电工程学院    浏览:    打印

 

为引导低年级学生合理规划大学的生活和学习,为未来的职业发展夯实基础,5月12日晚,仪器科学与光电工程学院在翡翠湖校区3教102举办优秀学长交流会活动,4位毕业班优秀学长及低年级学生参加了交流会。

交流会上,毕业班优秀学生代表王成、支烽耀、郭浩、卢泽洵分别就科创实践,保研,考研以及大学学习等方面与低年级学生分享了自己的经验和方法,就大学未来生活、学习为学弟学妹们做了详细剖析与介绍,为学弟学妹们的未来发展提供了借鉴和参考。互动环节中,低年级学生踊跃提问,与优秀学生代表积极互动,现场气氛十分活跃。

与会同学们纷纷表示,本次交流会让自己受益匪浅,在聆听了学长们的分享后对未来的学习工作生活有了更加深入的思考与认识。他们将及时合理规划自己的生活和学习,为就业及早做好准备。

开场致辞_副本_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