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主页
  • |
  • 学工系统

学院风采

仪器科学与光电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风采 > 仪器科学与光电工程学院 > 正文

仪器学院举行毕业生拔河比赛

发布时间:2016-05-18    作者:    来源:仪器科学与光电工程学院    浏览:    打印

 

为丰富毕业生的业余生活,增进毕业生间的交流,培养毕业生的集体荣誉感和团队协作能力,5月18日上午,仪器科学与光电工程学院在屯溪路校区西操场举办拔河比赛,该院2016届全体毕业生参加了活动。

本次比赛以班级为单位,共有5支队伍参加,每支队伍由3名女生和17名男生组成。采用淘汰比赛方法,实行3局2胜制。比赛过程中,运动员们精神抖擞,男生个个面红耳赤,女生也一改淑女风范,使尽全力。各班的啦啦队热情高涨,呐喊声、加油声此起彼伏、震耳欲聋,处处洋溢着青春与激情。

最终,测控12-2班获得第一名,光信12-1班获得第二名,光信12-2班获得第三名。靠集体赢得荣誉,在集体中发挥出水平,同学们在比赛中表现出了强大的团结和斗志。

本次比赛毕业班辅导员范鹏飞全程观看了比赛,并对队员表达了期望和关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