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主页
  • |
  • 学工系统

学院风采

仪器科学与光电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风采 > 仪器科学与光电工程学院 > 正文

仪器科学与光电工程学院举办“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22-12-01    作者:    来源:    浏览:    打印

11月24日晚,仪器科学与光电工程学院开展“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党课。仪器学院党建组织员游庆国应邀宣讲授课,仪器学院党校第68期入党积极分子班全体学员参与学习。

课上,游庆国从二十大召开时刻的关键性出发,结合时政案例和自身学习心得,由点到面、由浅入深,生动诠释了党的二十大报告的主要内容,全面阐释了党的二十大报告的精神实质与丰富内涵,带领学员们深刻领会了党的二十大主题的深邃意蕴,深入挖掘了党的二十大报告所展现的承上启下、继往开来的伟大意义。在党课的最后,游庆国教育引导学员们必须牢记五个“必由之路”,要坚定不移地听党话、跟党走,紧密团结在党中央周围,坚定信心、同心同德,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团结奋斗。聆听宣讲后,同学们纷纷表示,要更加自觉坚定地把思想与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为贯彻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贡献力量。

此次党课掀起了学员们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潮,激励了积极分子班学员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接续奋斗、创造担当的动力,鼓舞了学员们锚定目标、开拓前进的勇气,推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航船劈波斩浪、一往无前。

本次专题党课是仪器科学与光电工程学院党校培训班学习贯彻党的伟大精神的重要部分,旨在教育引导学员既要在前进路上整体把握、全面系统,又要突出重点、抓住关键,学以致用、知行合一,深刻领悟“两个确立”、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切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指导实践、推动进步的强大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