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主页
  • |
  • 学工系统

学院风采

仪器科学与光电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风采 > 仪器科学与光电工程学院 > 正文

仪器学院研究生会开展校心理咨询中心参观活动

发布时间:2022-11-18    作者:    来源:    浏览:    打印

11月14日,仪器学院研究生会组织开展校心理咨询中心参观活动,研会主要成员参加活动。

在校心理咨询中心老师的带领下,同学们先后参观了心理咨询室、团辅室、宣泄室、音乐放松室与沙盘游戏室等众多功能室,重点了解了心理咨询中心的沙盘活动室、心理测量室等特色功能室的建设、用途以及预约的具体流程,同学们也积极地上前体验。中心老师还形象地讲解了如何发泄不良情绪以及调节不良情绪的具体方法,鼓励同学们用积极乐观的心态面对学习生活、合理释放压力,加强体育锻炼,增进身心健康,度过充实而有意义的校园生活。

本次参观体验活动,让同学们与心理健康教育中心零距离接触,消除了对心理咨询的认识误区,增强了心理保健和求助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