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主页
  • |
  • 学工系统

学院风采

仪器科学与光电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风采 > 仪器科学与光电工程学院 > 正文

仪器学院举办2023届毕业生就业价值引领与技能指导主题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2-11-18    作者:    来源:    浏览:    打印

为进一步做好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10月至11月月仪器学院分批次开展多场毕业生就业价值引领与技能指导主题座谈会。

会上,辅导员李旭丹结合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有关就业的重要论述,向毕业生讲解了教育部以及学校对于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的政策,围绕就业形势、就业趋向进行了分析解读,就毕业生关心的求职面试技巧、签约流程及注意事项给出了具体建议。她鼓励同学们要坚定就业信心,理性择业,既要目视远方也要脚踏实地,在求职过程中充分发挥个人主观能动性,从思想、行动、认知都要全面转变,要以“撸起袖子加油干”的精神去拼搏美好未来。已就业的同学结合个人就业和择业的发展路径进行了经验分享,李旭丹与同学们就就业地点选择、职业发展瓶颈、求职过程中需注意的问题等进行了交流与讨论。

仪器学院高度重视就业工作,始终以学生需求为导向,立足专业特点,通过学生职业生涯规划教育、就业政策宣讲会、企业参观走访等多种举措,做好“嵌入式”“精准式”“分类式”就业教育,扎实推动疫情防控形势下的毕业生就业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