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主页
  • |
  • 学工系统

学院风采

仪器科学与光电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风采 > 仪器科学与光电工程学院 > 正文

仪器科学与光电工程学院开展“因为有您,更加美好”教师节送祝福活动

发布时间:2022-11-06    作者:    来源:    浏览:    打印

为进一步增强学生的感恩意识,在全国第38个教师节来临之际,仪器科学与光电工程学院开展“因为有您,更加美好”教师节送祝福主题活动。

同学们围绕“感谢师恩”“节日祝福”“爱的祝愿”等主题,将自己对老师的祝福之心和感激之情浓缩成一段段文字写在贺卡上,还为任课老师准备了鲜花,感谢老师们在学业上的指导、在生活上的关心、在情感上的支持。仪器类专业22-1班任课老师在收到同学们的祝福时说:“当我走进教室,看到同学们为我准备的祝福和心意时,我很开心也很感动,这是作为教师的职业幸福感。希望各位同学能够脚踏实地学好基础,成长为国家栋梁之才!”仪器类专业22-6班王圣然同学说:“离开家乡来到合肥工业大学,我感受到了学校里浓厚的育人氛围,尤其是课堂上严谨认真的任课老师和对我们关怀备至的辅导员老师,是他们让我们可以心无旁骛地求学问知,祝福他们教师节快乐!”

本次教师节送祝福活动,引导学生表达感恩之心、展现尊师之情,加强了师生之间的沟通交流,营造了温馨的育人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