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主页
  • |
  • 学工系统

学院风采

管理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风采 > 管理学院 > 正文

管理学院举行“端正学风,诚信考试”宣誓大会

发布时间:2017-01-05    作者:    来源:    浏览:    打印

为进一步端正学风,加强考风建设、严肃考纪,营造诚信、公平的考试氛围。1月4日下午,管理学院“端正学风,诚信考试”宣誓大会在斛兵礼堂举行,学院相关负责人和九百余名本科生参加了大会。    

与会人员一起观看了管理学院网络文化工作室制作的《诚信考试,拒绝作弊》视频后,2013级辅导员将《合肥工业大学考试管理规定》、《合肥工业大学学生违纪处分办法(实行)》、《合肥工业大学授予普通高等教育学士学位工作办法》、《端正考风杜绝作弊》宣传折页中与考试违纪相关内容以PPT的形式进行认真的讲解与剖析,提醒同学们勿触底线,以史为鉴。

随后,全体学生进行了诚信考试的集体宣誓,在考试中自愿恪守“厚德、笃学、崇实、尚新”的校训,自觉遵守各项规定,认真努力,积极复习迎考;自觉自律,维护考场纪律;自尊自爱,参与公平竞争;以诚信人格,倡导优良考风;自警自律、自尊自爱、诚信考试、拒绝作弊;争做有理想、有追求,有担当、有作为,有品质、有修养的大学生。同学们铿锵有力的宣誓声表明了坚定的决心。

最后,学院相关负责人对全体学生提出了明确要求:希望同学们诚信考试,对自己负责、对自己今后的人生负责,继续保持和发扬管理学子的优良学风考风,预祝所有同学都取得满意的成绩,向老师、父母和自己交一份满意的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