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主页
  • |
  • 学工系统

学院风采

外国语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风采 > 外国语学院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开展“收拾整理启新程,亮化环境展新貌”学生寝室卫生大扫除活动

发布时间:2017-02-27    作者:    来源:    浏览:    打印

2月25日下午,为引导督促同学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营造整洁文明的寝室环境,在学院辅导员的带领外国语学院学生会组织开展了新学期卫生大扫除活动

本次学生寝室卫生自查活动,范围涉及学生寝室卫生、书桌床铺整理、卫生间清洁、阳台等多个方面。自查之前,学生对寝室进行了全面整理清扫,清理卫生死角,消除安全隐患。学院对每一间学生寝室进行全面细致检查,针对私拉网线、污垢未清、卫生死角等问题,指出不足,并督促限时整改。

本次活动,对于深入推进了“五个文明”建设,亮化学生寝室环境,预防春季传染病,起到积极作用。同时,也增强了学生寝室、学生会和学院的凝聚力。(董桂霞/文 谌梦园/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