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主页
  • |
  • 学工系统

学院风采

经济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风采 > 经济学院 > 正文

经济学院赴至爱阳光儿童康复中心开展 “践行雷锋精神,关爱自闭儿童”主题志愿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14    作者:韩然然    来源:经济学院    浏览:    打印

3月8日下午经济学院萌芽志愿中心带队志愿者赴合肥市至爱阳光儿童康复中心开展“践行雷锋精神,关爱自闭儿童”主题志愿服务活动。

志愿者同学们与小朋友们初步熟悉,了解每位小朋友的姓名、性格、习惯喜好等。活动中,志愿者同学们每人手牵一位小朋友,辅佐自闭症孩子们自行完成商店购物,引领他们学会排队、结账付款。随后,志愿者同学们带领小朋友们学习基本家务劳动,例如学习开关水壶盖等。志愿者们还与小朋友们用粘土作画,引导小朋友们学会说出“妈妈,节日快乐”。
  三月春风处处暖,雷锋精神进万家。本次志愿服务活动是经济学院“学雷锋”系列活动的重要内容,旨在弘扬雷锋精神,汇聚青年学子的微薄力量为自闭症儿童送去温暖与关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