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主页
  • |
  • 学工系统

学院风采

经济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风采 > 经济学院 > 正文

经济学院开展2022年团支部“对标定级”答辩

发布时间:2022-12-22    作者:    来源:    浏览:    打印

为进一步指导团支部加强建设、规范运行,提升基层团支部组织力,12月21日下午,经济学院通过腾讯会议组织开展基层团支部“对标定级”述职答辩,学院团委书记、各年级辅导员、各班级团支部负责人线上参与了此次答辩。

本次答辩,本科生和研究生共21个团支部依次汇报工作,围绕班子建设、团员管理、组织生活、制度落实、作用发挥五个部分进行答辩,详细介绍了团支部本年度在支部规范化建设、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开展、学风建设等方面的工作开展情况五位年级辅导员老师对照“对标定级”参考标准,结合团支部答辩情况、提交材料和实际工作情况进行打分评定。

答辩结束后,学院团委书记但泱泱老师对各团支部书记答辩情况进行点评,对各团支部在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活动开展,以及在引领团员发挥先进作用等方面表示肯定,勉励各团支部用心谋划、积极进取,争创支部特色活动品牌,在服务支部青年成长成才中发挥更大作用。

学院将“对标定级”工作作为团支部规范化建设的有力抓手,高度重视、用心组织开展“对标定级”工作,前期指导团支部完成自评,核查团支部工作材料和“智慧团建”系统数据,将在听取答辩的基础上,听取党组织和团员青年意见,对团支部评级情况进行复核认定。通过“对标定级”工作,发扬优秀先进支部的好的做法,持续整顿后进支部,不断提高团支部规范化建设水平,更好提升基层团支部组织力。但泱泱、齐梦珂/文、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