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主页
  • |
  • 学工系统

学院风采

经济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风采 > 经济学院 > 正文

经济学院经济学专业本科生党支部开展“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红色经典书籍分享会

发布时间:2022-10-05    作者:严瑾    来源:    浏览:    打印

为不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赓续红色血脉,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930日上午,经济学院经济学专业本科生党支部在翡翠科教楼B1208室开展了“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红色经典书籍分享会,支部全体成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分享会上,支部成员依次分享了《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毛泽东选集》《红岩》等红色经典书籍,深情朗诵书中的经典段落,畅谈阅读感悟。郭雨萱同志分享了《习近平与大学生朋友们》的读书感悟,她表示从书中真切感受到了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一代的亲切关怀和殷切期望,青年一代应当树立远大理想,勇担时代使命,回应总书记的殷切期待,走好属于我们的长征路。肖健波同志分享了书籍《青春之歌》的部分情节内容,他认为在动荡的年代,青春注定不平凡,知识分子只有在党的领导下,自觉地将个人命运与国家的命运结合起来,才能实现个人的理想与价值,作为新时代的青年,我们也要将“小我”融入“大我”,为党和人民的事业砥砺奋进,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伟业中贡献青春力量。

此次分享会是支部深化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环节,引导支部成员阅读红色经典书籍,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弘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以坚定的信念、高昂的斗志和奋进的姿态迎接党的二十大的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