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主页
  • |
  • 学工系统

学院风采

经济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风采 > 经济学院 > 正文

经济学院成功举办就业指导训练营之企业面对面——走进海康威视股份有限公司活动

发布时间:2022-01-10    作者:徐嘉伟    来源:经济学院    浏览:    打印

为深化院企合作,帮助学生更好地了解企业环境和就业方向,进一步提升学院学生的就业能力。经济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谢晶晶,经济学院2020级辅导员盛鸣宇、毕业班辅导员徐嘉伟带领经济学院30余名学子前往海康威视安徽业务公司进行参观调研,与企业进行零距离深度接触,感受企业的魅力。

全体师生到达企业后,首先参观了海康威视智慧安防体验厅。同学们在“核心技术区”被“实时透雾技术”“云存储技术”等一项项专利折服。无人机、智能泊车机器人……各类全新的产品迎面扑来,一系列卓越性能的高端科技,充分显示了海康的新兴技术和与时俱进的研发理念。

参观完展厅后,海康威视安徽业务公司人力资源部负责人安娜女士和人力资源部邢栋女士与大家进行了座谈,分别就企业运营、企业文化、人才培养、人才招聘、学生实习等内容与大家进行了深入交流。会上,同学们认真聆听了海康威视发展历程及相关产品、技术,积极提问和互动,咨询了许多对于职场就业方面的问题。

通过这次海康威视企业参观,让同学们增长了见识,开阔了视野。同时,也更加了解先进企业的用人标准,感受到企业的创新创业文化,体会到本专业的社会需求和就业前景。


(文/徐嘉伟  图/魏子涵  审核/谢晶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