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主页
  • |
  • 学工系统

学院风采

化学与化工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风采 > 化学与化工学院 > 正文

化学与化工学院研15级36班党支部开展“放飞毕业季,共创中国梦”主题党员活动

发布时间:2017-09-22    作者:    来源:    浏览:    打印

毕业季即将来临,三年前怀揣着青春之志的1536班的同学们此时就要完成学业走向另一段全新的征程了。为响应学校文明离校的的号召,做好2018届毕业生的文明离校教育工作,保证和维护毕业生离校前学校的安全稳定,营造一个健康有序、生动活泼的文明环境和氛围,使毕业生顺利毕业、文明离校、愉快地走向工作岗位,化学与化工学院研1536班党支部决定开展以“放飞毕业季,共创中国梦”为主题的毕业季系列活动来增进各位研究生同学们的交流,丰富广大研究生课余文化生活,增强集体与个人荣誉感。

921日上午,研1536班在操场举办了心得交流会,同学们互相了解就业的相关讯息,分享面试经验,同时,班级党支部为同学们准备了文件袋,笔和本子,为班级同学找工作助力。活动现场气氛融洽,大家讨论的热火朝天,对未来充满了希望。此次主题活动的举办,让本班研究生同学了解就业、继续升学以及公务员考试中的点点滴滴,解除了困惑,树立向上、向前、求知、求学的信念,进一步明确了自己的目标,为将来找到满意的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化学与化工学院研究生办公室

2017年9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