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主页
  • |
  • 学工系统

学院风采

化学与化工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风采 > 化学与化工学院 > 正文

化学与化工学院开展“万物美好,‘疫’路相伴”线上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22-12-19    作者:房虹姣 缪志坤    来源:化学与化工学院    浏览:    打印

近日,化学与化工学院组织开展了“万物美好,‘疫’路相伴”线上系列活动,活动中,同学们积极参与其中,反响良好。

此次活动分为“有影五彩缤纷,生活绚烂无比”电影征集活动、“书签相伴,畅谈未来”书签设计制作大赛和“与工大初相遇,奔赴新的一场热爱”线上照片征集活动三个板块。三个活动主题突出,特色鲜明,通过电影征集活动,同学们主动分享推荐自己喜欢的电影,在欣赏、讨论中感受电影的艺术特色和文化内涵;在书签设计制作大赛中,参赛同学精心设计,别具匠心,书签文稿生动活泼,图文精美,充分展现了同学们的才华与智慧;线上照片征集活动中,同学纷纷投稿,用照片定格初见的喜悦,用分享升华相遇的美好。

本次“万物美好,‘疫’路相伴”线上系列活动旨在疫情期间缓解同学们的心理压力,引导同学们以积极的心态应对压力,同学们在响应疫情防控政策的同时,积极利用线上平台交流分享,有效缓解了因疫情而产生的紧张焦虑情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