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主页
  • |
  • 学工系统

学院风采

化学与化工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风采 > 化学与化工学院 > 正文

化学与化工学院组织开展党的二十大报告金句分享诵读活动

发布时间:2022-11-21    作者:房虹姣 聂瑾玉    来源:化学与化工学院    浏览:    打印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11月12日上午,化学与化工学院组织开展了“学习党的二十大,踔厉奋发踏征程”二十大报告金句分享诵读活动。

“党用伟大奋斗创造了百年伟业,也一定能用新的伟大奋斗创造新的伟业。”校史馆前,发展对象班学员迎着清晨的第一缕阳光,用饱含热情的声音诵读党的二十大报告金句,歌颂党的伟大奋斗,唱响美好未来,表达了将自己的青春力量注入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伟大实践的真挚感情。

屯溪路校区主教前,预备党员班学员分组进行了分享诵读。“江山就是人民,人民就是江山。中国共产党领导人民打江山、守江山,守的是人民的心。”同学们的诵读激情满怀,引发强烈共鸣。学员们纷纷表示,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在报告中对新时代青年的期望和嘱托,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充分发挥青年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中的生力军作用,激发以青春之我、奋斗之我投身于伟大事业的动力。

本次“学习党的二十大,踔厉奋发踏征程”二十大报告金句分享诵读活动,旨在教育引导学院党校学员提升思想认识,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宣传贯彻走深走实、入脑入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