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主页
  • |
  • 学工系统

学院风采

化学与化工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风采 > 化学与化工学院 > 正文

化学与化工学院开展听我说“化”之校规校纪专题教育

发布时间:2022-09-06    作者:    来源:    浏览:    打印

为引导新生树立法治思维,遵守校规校纪,化学与化工学院于9月2日晚开展了听我说“化”之校规校纪专题教育,2022级全体本科新生参会。

专题教育由校入学教育专题巡讲人李茂茂主讲,从“树立法治思维,增强规矩意识”“谨记制度规定,熟知文件精神”以及“践行五个文明,争做有为青年”三个模块展开,以生动形象的实例针对学校各类制度文件进行系统详细的阐述,教育引导新生要德法兼修,践行五个文明,在学习、思考、实践与领悟中养成良好的行为习惯和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成为能“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的时代新人。

此次校规校纪教育是加强新生法治思维教育的重要一课,进一步提高了新生的纪律意识、文明意识,为营造和谐的校园文化打下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