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主页
  • |
  • 学工系统

学院风采

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风采 > 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 > 正文

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召开2016届少数民族毕业生代表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6-06-20    作者:    来源:    浏览:    打印

              为总结2016届少数民族毕业生教育和管理经验,加强未就业少数民族同学后续就业引导工作,6月15日上午,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在纬地楼414召开了2016届少数民族毕业生代表座谈会。学院领导张显东老师、2012级少数民族毕业生代表、辅导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汤莺老师主持。

    会上少数民族毕业依次向与会人员介绍了自己的毕业去向和今后打算他们纷纷表示:虽然是少数民族,但在学校这个大家庭中,无论生活、学习还是其他方面,都充满了幸福感,跟老师和同学相处的都很融洽,同时经常感受到学校和学院带来的关爱和温暖。

    张显东老师对大家圆满完成学业表示祝贺。希望回乡就业的少数民族毕业生懂得感恩,以自己的工作业绩回报母校;利用所学知识,支持家乡建设,为民族地区进步多做贡献;争做维护民族团结的使者,促进各民族之间的紧密团结;较快地适应社会,自强不息,不懈奋斗,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做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