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主页
  • |
  • 学工系统

学院风采

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风采 > 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 > 正文

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开展“爱国卫生运动”暨寝室文明卫生专项检查

发布时间:2023-03-04    作者:米尔扎提江·艾尼瓦尔/    来源: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    浏览:    打印

3月1日,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开展了“爱国卫生运动”暨寝室文明专项检查活动,学院相关负责老师以及学生骨干参加了此次活动。

本次爱国卫生运动从寝室卫生检查、安全隐患排除等方面展开,学生骨干对各寝室门窗整洁程度、地面清洁情况、用电用水安全等方面进行了细致的检查,并根据学校相关要求对部分寝室提出整改要求。检查过程中,辅导员老师要求同学们注重养成良好的生活卫生习惯,筑牢安全防线,共同营造整洁温馨,和谐文明,安全稳定的住宿环境。

此次爱国卫生运动是学院开学第一课的重要内容之一,旨在引导学生养成的良好的生活习惯,营造健康整洁,和谐安全的寝室环境,以更加愉悦的心情迎接新学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