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主页
  • |
  • 学工系统

学院风采

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风采 > 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 > 正文

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开展团学组织骨干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2-05-11    作者:    来源:    浏览:    打印

在“五四”青年节到来之际,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在纬地楼414会议室召开团学组织骨干座谈会。学院教师与学生骨干代表30余人参加。

会议总结回顾了本届团学组织的前一阶段工作,对当下团学各项工作进行交流探讨。会上,大家畅所欲言,提问题、谋对策,学院党委副书记魏婷、学院团委负责人、学生会秘书长就学生代表关心的问题和同学们进行了深入交流。魏婷勉励大家要牢记嘱托,勇担使命,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在青春的赛道上奋力奔跑,争取跑出当代青年的最好成绩”。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传承发扬好“五四”精神,将“为江河安澜,为广厦万千”的育人理念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成为同学身边真正的标杆和榜样,将个人发展融入党和国家发展的浪潮中,不负韶华,不负时代,不负人民,努力成长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

各团学组织骨干纷纷表示,作为团学组织负责人要做好本职工作,牢记学校的校训,献礼建团百年,以最饱满的热情、最负责的态度努力书写出属于当代青年的精彩篇章,以优异的成绩和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